研究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李德恩主委带队赴湖口开展爱国教育与科技调研活动
来自:         发布日期:2020/11/19   点击量


       11月14日,李德恩主委带队赴湖口对九江安全产业园、九江舰、湖口知青小镇进行了爱国教育与科技调研活动。


在主委李德恩的带领下,盟员们首先来到九江安全产业园参观访问。产业园内,九江安全产业技术研究院运营总监张华侨带领大家边参观边讲解。该院是依托南京工业大学成立的安全生产领域“产学研”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荟集了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安全工程、应急管理等领域的高级人才团队,致力于国内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工业物联网、工业大数据等产品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建设。盟员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部分安全生产技术产品,感受到了科技在生活生产方面的强大魅力。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副主委、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刘泽良还与张华侨总经理就推动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科研对接等方面等进行了交流,形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随后,盟员老师们来到了九江军事文化主题乐园,著名的九江舰退役后就停泊在这里。九江舰是国产053H型导弹护卫舰,始造于1975年,由上海沪东造船厂建造施工,1976年服役,2018年退役,服役四十三年。在导游充满感情的解说中,盟员们了解到了九江舰上的各种细节和光荣历史,对舰上官兵的敬仰之情油然而生,也为祖国的强大富强而感到高兴。大家纷纷在舰上合影留念。



最后,盟员们又来到了位于湖口县武山垦殖场知青小镇。大家徜徉在茂林修竹之间,感怀知青的峥嵘岁月,体验青山绿水的生态武垦,近距离地加深了乡村振兴的直接印象。



这次活动是在举国上下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背景下举行的,盟员老师们既感受到了科技的进步与魅力,也受到了爱国主义文化的深度熏陶。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提高为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的本领,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

 
© CopyRight All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社会系统学研究中心
电话:0792-8312099  传真:0792-8312099
Email:shxtxyjzx@jju.edu.cn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