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
来自:赵梓淇 张亦非 文 摄         发布日期:2019/11/21   点击量

1114日下午,我校2020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在香远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赵伟到会为获奖者颁奖;校长刘晓东作动员报告;副校长纪岗昌主持大会。校党委委员王殿元出席会议,学校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和科研处、财务处、学科办负责人,博士、副高职称及以上教师和科研爱好者,科研平台(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党委书记赵伟为获得江西省第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项目的教师颁了奖。

 

 

 

    校长刘晓东在会上做了2020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报告,他首先代表学校向长期奋斗在科研工作一线的广大教师,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20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即将开始,要早着手、早准备,总结以往经验,广泛动员教师积极参与,不断提高我校国家级项目立项的数量和质量,为学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科研支撑。

 

 

 

 

    刘晓东对2020年国家级项目申报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明确使命,进一步增强推进科技创新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科技创新是高校发展的第一引擎,科技创新实力是衡量高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对提升学校学科建设水平、加强内涵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统筹推进、精心准备,扎实做好国家级项目的重点工作。学校要全力做好国家级项目申报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用好政策杠杆,助推项目申报和立项。学校相关部门、二级学院、科研教师要总结经验、对标不足、有的放矢、准确发力,凝练方向、扎实做好申报的各项工作。三是要完善制度、健全机制,全面提升学校科研工作水平。科研水平是高校核心竞争力的集中体现,要立足学校长远发展,统筹谋划科研工作,持续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改革,努力提升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刘晓东强调,在国家级项目申报中要切实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各个环节都要把握好时间进度,严格按照申报要求的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完成申报工作。科研人员在申报书的内容和形式上要下足功夫,确保申报书形式审查过关,避免细节出现问题。

 

    会上,副校长纪岗昌宣读了江西省社联《关于公布江西省第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项目的通知》。

 

科研处处长汪鑫在会上做了2019年我校科研工作报告,并传达了《江西省关于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实施方法》。

 

药生学院、基础医学院、建工学院、经管学院、机材学院、电子学院等二级学院代表、教师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 CopyRight All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社会系统学研究中心
电话:0792-8312099  传真:0792-8312099
Email:shxtxyjzx@jju.edu.cn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