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冷树青教授等参加“当代世界社会主义专业委员会”年会
来自:政法学院         发布日期:2009/10/20   点击量
 
 
      2009年 10月17-18日,在南昌航空大学召开了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当代世界社会主义”学术研讨会暨当代世界社会主义专业委员会2009年会。
      研讨会开幕式由中央编译局副局长、当代世界社会主义专业委员会副会长王学东主持,江西省社科联主席、党组书记祝黄河和省教育厅副厅长彭世东出席并致辞。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名誉会长、当代世界社会主义专业委员会名誉会长、中共中央党校赵曜教授,中共中央编译局原副局长、副会长李兴耕教授,当代世界社会主义专业委员会会长、中共中央党校科社部胡振良教授主席台就坐。来自全国50多个高校、研究机构等近百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紧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当代世界社会主义”这个主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道路和模式,中国模式的世界意义,金融危机下的世界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三个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会议收到高质量论文40余篇,评出年会优秀论文14篇并为作者颁奖。
      我校冷树青教授和曹欢荣副教授受邀参加了会议,冷树青教授还就其提交的学术论文在大会上作了主题发言,其中有关中国模式内在逻辑的概括受到了与会者的好评与重视,并获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杂志约稿(该文不久在《科学社会主义》2010年第1期发表);同时,二人还当选为当代世界社会主义专业委员会理事。
 
© CopyRight All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社会系统学研究中心
电话:0792-8312099  传真:0792-8312099
Email:shxtxyjzx@jju.edu.cn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