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赵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看望一线教师
来自: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17/09/08   点击量

    9月8日上午,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赵伟在党办主任刘遵海的陪同下,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看望一线教师,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

 

 

 

 

 

 

  赵伟走进马院的教研室和博士工作站,与老师们亲切握手并交谈,了解大家在学校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并向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教书育人先进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和先进牌匾。

 

 

 

  赵伟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多、整体学历高、面对的学生面广。马院的教师们要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亲和力和针对性,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政工作,发挥育人功效方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赵伟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要进一步打造优秀科研团队,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建立和完善教师的学习和进修制度,加强与国内相关知名院系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和科研不断提升。

 
© CopyRight All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社会系统学研究中心
电话:0792-8312099  传真:0792-8312099
Email:shxtxyjzx@jju.edu.cn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