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转:关于清理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来自: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17/11/17   点击量

 各高校科研(社科)处: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江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根据《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赣教社政字[2006]15号),我处将对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超期未完成项目进行集中清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本次项目清理范围是:2012年及以前省教育厅批准立项的未结题项目:1、江西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2、江西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招标项目;3、江西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思想政治工作专项项目;4、江西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其他项目。
二、清理要求
  1、上述各类项目如符合结项条件的,可按《江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成果鉴定和结项办法》的规定程序和要求办理结项。
  2、个别项目如确有特殊原因需要延期的,由项目责任人提出延期申请,填写《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经学校审核同意并签署意见后报省教育厅社政处审定是否延期,延期时间最长不得超过1年,到期仍未完成者将予以撤项。
       3、到期没有完成项目约定的研究任务,且未按规定程序和要求办理延期申请的上述项目,作撤项处理,由项目责任人所在学校追回项目经费,用于本校科研项目资助。被撤销项目责任人3年内不得申报江西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各类项目。
  三、组织工作
  项目清理工作以学校为单位,由各高校科研(社科)管理部门统一组织实施。各单位要按照要求,认真进行自查,摸清清理对象底数,按时完成清理工作,填写项目清查登记表。
项目清理汇总表、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项目结题材料请于12月18-20日报送至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前湖校区。邮寄材料地址:南昌市红角洲学府大道589号江西科技师范大学A楼106室。项目清理汇总表、项目结题材料电子版发送至:jxgxsk@126.com (务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大学结项材料”字样)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联系人:赵陈晨,联系电话或发短信:13870609606,邮编:330031。
 
                                                                            江西省教育厅社政处
                                                                        2017年11月15日 
 
 
© CopyRight All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社会系统学研究中心
电话:0792-8312099  传真:0792-8312099
Email:shxtxyjzx@jju.edu.cn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